其實是測試instagram嵌入來著......

第一次讀到任明信的詩,是兩個多月前候診的時候滑手機看晚安詩

二二八那天買了他兩本詩集,可是除了當晚,之後卻很少再翻過,直到四月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喜歡

他的網誌我也一篇篇看了XD 真的很有趣

除了寫詩 咖啡 他也熱愛羽球 

看到書封裡介紹 他是十一月生 原本以為他會是天蠍座的

黑白 陰鬱 深沉

結果發現他說他是任性的射手

他的生日是所謂"改變成真"的那天! (2014年的選舉日)

吶~~我也是射手~~(舉手舉手)(扭)(遭到忽略)

 

算了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先來分享instagram上的各種詩抄 (以及圖文不符? XD)吧

日心說 位置 下輩子 等等 是他很常被抄的詩 (結果我發現我分享的根本也沒有包含上面那些全部 囧)

(喵的...痞克邦新後台安裝插入html app根本沒用啊 > < 幸好好心人士在該插件評論中說要跳到原始碼直接貼上~感謝他)

 

 

- 讓我 #當你的海 吧🏝 #任明信 #下輩子 #手寫 #海 #文字 #詩集 #詩 #夕陽 #寫字 #手寫文字 #夏天

Show_tulisan(@show_tulisa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任明信 #yian #手寫 躲起來,只是希望你能找到我。

亦安。大樹下的羊楊羊(@yian5588)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鋼筆 #万年筆 #永生 #659 #手寫 #手抄 #handwriting #任明信 #你沒有更好的命運 #悲傷

Winifred(@winifred_huang)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整個宇宙正在互相遠離💔 #160315#手寫#寫點什麼 #任明信

拉,寫點什麼?(@lalala_1114)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閨怨詩人:任明信(不要亂講XD) 覺得任明信的詩總表達出愛裡的盲目與苦痛,或是悲喜交雜的矛盾 就像一個被拋棄過無數遍 但還是在愛裡赤腳奔跑的人兒,縱使愛裡,下著雨。 還記得我抄過他簽書時留給我的一段話嗎 「全心全意的愛,即使被毀棄,即便會熄滅。」 這是〈快樂〉的節錄,我很感謝看到我的當下他的腦子裡是浮現這些句子。 總讓我感到,不能不去愛,即使遍體鱗傷。 : 任明信〈成為你的影子〉 就可以 在面光的時候 躲在你身後 或在背光的時候 成為你的風景 - #任明信#你沒有更好的命運#成為你的影子#影子 #詩#詩文#文字#歌詞#手寫#名言#情詩 #poem#lyrics#handwriting#sayings#quotes#people

海綿體(@himante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zebra #sarasaclip #shinnygreen #手抄 #手寫 #handwriting #任明信 #磨合

Winifred(@winifred_huang)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怎麼拍都不是肉眼的實色 明明是很美的夜色啊 #時雨 #鋼筆 #lamy #任明信

劉宇庭(@ile2535)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好的以下是圖文不符系列XD 可是好美 (其實只是證明自己是個吃貨)(逃)

 

 

🌿🍵💚📗 #任明信#你沒有更好的命運#慢食堂たまたま

Mushroom.C☮(@mushroom_chen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是說本人晚上下班回家之後在instagram看到上面這篇,這是對的嗎嗚嗚~意圖使人飢餓XDD

以上所有都是在instagram搜尋"任明信"找到的

 

雖然我沒有把4000多則tag任明信的貼文全部翻過一遍

但感覺他的有些詩好像不會出現在這上面 例如下面這首 

我想要分享他的一首(難得?)可愛的詩

 

〈嬰兒〉

 

吃著夢

緩慢長大

發出橡皮聲音

摸起來軟軟

 

尖銳又溫馴

魔鬼寄宿在眼睛

哭的時候

有天使靠近

~《光天化日》,p.160

 

我最喜歡最後兩句

雖然長大之後 天使也老了

 

我覺得 他的詩 經常有種決絕的姿態 篤定

就像你沒有更好的命運那樣 相信命運 

對命運順服

虔誠的信仰者 但不代表對這世界沒有不滿

但他應該會自己去追

 

詞窮了 我知道我介紹的很爛 哈

用任明信最近的一篇臉書貼文作結束吧

 

 

謝謝大家有耐心讀完~XD

啊...不能忘記~任明信在SOS的專案~!! 快來支持>w<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