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六)更新

DQ公館店已於2015年10月結束營業~QQ

這篇文章~就當作回憶囉~

------------------------------------------------

挑戰無照片食記

今天東西太多 又下雨 溼答答有點狼狽 所以也沒照相

 

國慶日待在圖書館地下室寫論文,告了一個段落,雖然還沒結束,但不管怎樣,吃完晚餐 (雖然吃晚餐時都九點了) 還是想去吃觀望很久的DQ

所以就去了

爛爛的破傘遇到突然的陣雨和強風格外狼狽

 

公館的DQ在汀洲路上,是說之前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做了一個廣告,說在東南亞戲院附近,結果我在東南亞入口那條巷子看了半天都沒看到

明明地址就寫汀洲路orz......

無聊用小畫家畫了一個示意圖...

公館DQ位置示意圖  

DQ的店面小小一個,大概跟晴光紅豆餅+冰沙兩個攤位的寬度一樣大

門口有透明落地窗 我進去的時候玻璃自動門是開著的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檯,櫃檯右邊有一個放著冰淇淋蛋糕的玻璃門冰箱

我進去的時候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

今天點了招牌 號稱倒杯不灑的冰風暴

沒想很久 點了中杯的布朗尼口味(全名布朗尼誘惑) NTD$115

冰風暴的尺寸有四種 迷你 小 中 大 迷你75元 每大一級+20元

小杯大概跟麥當勞柳橙汁杯子差不多大

迷你的話,聽店員說,好像小杯裝約八分滿的樣子,我記不太起來

結帳櫃檯放了一個裝飾得像蛋糕的小圓桶 收小費(tips)

 

結完帳之後,店員們(有三個店員)就開始製作冰淇淋

在最靠左側牆的機器轟隆隆轟隆隆(整台機器都在抖)之後 冰淇淋就做好了~

一根紅色塑膠湯匙正正插在杯子正中央

幫我結帳的男店員把冰拿給我 不忘將杯子顛倒拿 "倒杯不灑" 微笑遞給我

我覺得他笑起來很帥>///<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然後我第一眼看覺得好像張睿家,但之後坐著吃回頭看發現,我根本在亂認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哈哈哈哈哈)

 

拿到冰之後,我就找了邊邊一個位子坐下

這間店面只有靠店門落地窗跟左邊牆壁紅色的L型長桌下大概6~7個位子(漆成紅色的高腳鐵椅)

邊吃邊看我剛才拿的一份DQ產品介紹的DM

 

布朗尼冰淇淋有點淡咖啡色,裡面有約一公分立方的巧克力布朗尼塊散布其中,吃起來頗為扎實,非常甜(我說布朗尼塊)

還有脆脆的核桃,我覺得核桃滿好吃的,布朗尼實在太甜

冰淇淋軟軟綿綿的 甜(但布朗尼塊比它甜很多) 呈現一種糊糊稠稠的狀態 不會很冰 聽說這是DQ冰淇淋(冰風暴?)的特色

滿好入口 也不會因為太冰刺激牙齒(?) 

杯子偏長,挖的時候覺得好深,我叫中杯好像有點太多,但吃完之後看看杯子,感覺還不到400mL

不過中杯吃完就滿有飽足感(?)了XDD

 

我坐在位子上的時候,從窗戶上的倒影看到滿多人走進來買

感覺至少有兩個人點草莓起司口味,好像很值得嘗試XD

每多加一種料好像只要多加5元還10元的樣子 但這只有櫃檯菜單有寫的樣子... 

我覺得核桃(菜單上好像是叫核桃)滿好吃的喔~大家下次吃可以加加看XDD

然後布朗尼實在好甜......

 

 

餐廳資訊

店名:Dairy Queen  

Dairy Queen官方網站

Dairy Queen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

產品價目表

產品介紹可見官網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63號(公館門市)

Gongguan: No.263, Sec. 3, Tingzhou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營業時間:依稀記得好像是11:30AM~11:00PM 店門旁寫的

電話:02-2365-71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