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摘自youtube影片介紹)

電影「鴻孕當頭 Juno」中文主題曲,收錄於蘇打綠第四張專輯《陪我歌唱》,2008年05月02日­發行。

【詞曲/吳青峰】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
在愛時候如絲般迷惘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衝散
什麼都自然

 

//

我不敢分享在社群網站上

無論人多的還是人少的

今天在電腦搜尋資料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大一下整理了好幾首歌的歌詞在一個word檔裡

第一首就是這個

 

已經忘記為何整理那些歌詞 是為了國文作業嗎? 

看時間又像是某次單戀(?) (but I always in this kind of condition...)

 

其實我沒有看過鴻孕當頭這部電影 但記得當時確實很紅

看到Ellen Page 想到她出櫃 沒想到維基百科上寫的日期 就在今年的情人節(兼元宵節)

 

Juno懷孕 想到今晨的夢(是今天嗎?) 夢到宅女小紅要生了

(是說我的論文不應該比小紅小孩預產期晚出生吧這位太太你努力點好嗎> <)

某個高中同學居然也是媽的小孩 沒有邏輯的 夢

(Ellen Page也演過全面啟動XD)

 

其實最想知道的是 為何L板上有人說之前就覺得Page是les啊? 有很像嗎?

好像還有人提到是T (是我誤會嗎)

但之前看GLEE裡面 好像也有一對女同志 我覺得有一個臉(氣質)也有點像Page??

但仔細看也只能說 就是眉毛比較粗 感覺稍微陽剛一點??? (Santana Lopez 但google一下圖片也很女生吧?! 另一個也是XDD)

(整個胡言亂語了起來)

喔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討論那麼多是因為覺得___很像l.....

 

不知不覺又過了午夜= =

論文修改進度超級牛步

該慶幸媽好像也不那麼在意了嗎?? No~~~~

不要再拖了拜託~!!!!!

(但想到要多看英文文章還是覺得很煩很懶惰~討厭自己為何如此軟爛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