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島嶼天光的請左轉離開XDD 對不起

 

(也是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突然想分享mv然後就想到這首歌

找到了原本的mv,但是還是覺得花系列連續劇的片頭感覺劇情張力(?)比較強

(我看的應該是之後重播過的吧!)(顯示為無法相信小學中年級的我就在看花系列XDD)

 

1998 中視 太陽花 片頭曲 辛曉琪的承認

 

為什麼youtube標題打成太陽光XDDDDDDDD 好好笑

看片頭就知道劇裡各種角色都有或多或少的精神問題...或是沒有也快被搞瘋(?)

是說我覺得林煒超適合演那種外表斯文可是內心扭曲有點變態的角色XDD (稱讚意味(?))

google了一下他最近...只能說保養果然是有用的 (反觀某...咳咳,算了還是不要說好了畢竟他不是藝人XDD)

(剛看了一下wiki對這部劇各角色的介紹,奇怪為什麼王耀慶演兩個角色,他們在劇中是雙胞胎兄弟嗎?? 還是寫錯啊?!)

(你可以把這種追根究柢的精神運用到寫論文上嗎~Orz......)

 

 

辛曉琪原版的mv 

我有點看不太懂...女歌手是演失婚女子沒辦法見到女兒嗎?? 只看到爸爸牽著女兒在學校操場旁邊逗小孩玩......

而且這支影片聲音比上面那個小聲,不知道為什麼有些mv聲音要開很大才聽得到,還是我電腦問題...

 

歌詞

承認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要不就這樣算了吧
(我看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他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的分離
我是有理由(誰又該傻得)
不死心塌地(去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
(狠下心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
(會從此不想你)
(不願意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轉自 魔鏡歌詞網)

 

想想離花系列的時代已經過了十幾年,真是令人心驚

以前的小生都快踏入資深演員(?)的行列了

想不到三十歲也離我不遠了 真可怕 現在都很不想被提醒那些過去 不然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這麼大了

喜歡歷史卻不想承認自己也是一個有點歷史可以說(嘴?)的人了

弱弱的mv分享到此結束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