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眷戀同一張專輯

想想那時

(又忍不住回憶起高中生活...)

我去公園路上的玫瑰大眾買完唱片

很高興的要去爺爺家

結果竟然在222公車上遇到放學時間老是對我發出擤鼻涕聲音的怪叔叔!!!

高興的心情都沒了...唉...

痛苦的回憶

自從那件事之後我都相信在公車上遇到變態的機率遠遠遠大於遇到真愛orz.....

 

其實這首歌有點悶

但我喜歡她的幽怨

以前邊做功課邊放這首歌

就會想到心裡的那個秘密

雖然和我沒直接關係

充滿猜疑與想像

直到畢業之後...發現是一場騙局(?)

也不算啦,就是我一直被蒙在鼓裡

說真的我並不覺得早點坦白有什麼不好

關於這件事情

 

是說我好像也是今天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MV

竟然有邱澤XDD

(認錯人麻煩通知我...)

(剛才真的差點打錯)

雖然我覺得劇情和歌好像配不太起來...不是男生車禍失憶嗎orz ??

 

怎麼辦

我不知道要怎麼結尾了

哈哈哈(乾笑)

 

也許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是為了老是跟歌詞一樣默默生氣 賭爛對方 的我

感到心疼吧

(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