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13年最後一天發太多廢文了

加上元旦那天在趕報告...(真是個充實的開始...)

所以沒有和往年一樣在1月1日發一篇新年快樂文~

 

其實我現在也應該要改論文囧

但就是很想逃避

不禁懷疑最不想要看到自己成功的就是自己...

 

頭過身就過!!

離開facebook 立刻寫論文

(我想改寫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這個句子不過顯然有點失敗XDD)

 

又開始不安了

討厭這樣的自己

(多層次的討厭又要開始了...很沒意義的)

 

昨天看到一個新聞

是政大一個日文所碩一的男生燒炭自殺

遺書裡提到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論文題目很難想

我懂!!! 真他媽的難想啊啊啊啊啊~~~!!!

我也曾經覺得好煩

幸好我還幫自己留了退路(?)

唉 生命可貴 想不出來就算啦

我碩一也是一直想不出來

不然可以休學慢慢想嘛

研究所不念也不會怎麼樣嘛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另一個理由好像是他覺得沒什麼朋友

這真的是滿令人沮喪的...

 

如果他可以再活一次

很想跟他說

日記是你的好朋友

你可以跟它抱怨...

...寫到這又覺得好像沒啥幫助(淚)

 

想想我真的很幸福

可以住在家裡

至少少去離鄉背井的痛苦

 

碩一的時候去聽研討會

覺得某個人報的亂七八糟

出來之後忍不住跟同學說剛剛那個博士生根本是在胡扯

同學說也不到胡扯吧就是有點搞錯重點(之類的)

等到我要開始做研究寫論文時

發現自己連胡扯都扯不出來

覺得自己沒資格再隨意批評別人了

開始很尊敬拿到碩士學位的人...還有在工作的人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是一隻米蟲QQ

 

突然覺得花那麼多時間打這一堆廢文

還不如好好的修我的文章

 

剩下的寫在日記裡給自己看吧

有的時候覺得研究生的苦 真的很難說明 唉

有時候覺得是不是自己太草莓了 只是一直在逃避

看到某基督教網站貼了幾個研究生的見證

真覺得心有戚戚焉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

放一首歌好了XDD

之前在電台聽到的 覺得很好聽

喜歡這種迷濛

 

雖然論文還沒寫完(還有很多......進度什麼的就...別提了吧(菸))

不過真心感到為什麼論文要寫謝誌

值得感謝的人真是太多了!

 

關於 〈別在都蘭的土地上輕易的說著你愛我〉這首歌的故事

在都蘭的土地上:舒米恩《阿米斯AMIS》族語創作專輯

 

這首歌好像跟前面的主題沒什麼關係哈哈哈(汗)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吧~!!

掰掰~

 

 

 

arrow
arrow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