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為了訂閱前國道收費員的網誌又登入了一次

三個月沒登入想說要不要發個文

後來想想依照慣例新年發一篇就好了

不過既然又登入了就寫篇新文章好了...

 

今天晚上吃飽飽回來開電腦

雖然第一件事是開Word

但是之後都在刷fb跟玩fb遊戲 

就這樣過了三小時...不...是四小時了= ="

極度空虛 雖然我破了幾關

 

要不要趁現在回顧這一年呢?

還是等到明天呢?

下半年維持兩年多的寫日記習慣逐漸廢弛

雖然還是記錄著每天的作息

看看我今年的每日流水帳

半夜一點前入睡的日子屈指可數吧

真是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連上上禮拜的承諾都還沒達成

論文還是擺著...再不寫就要爛了

雖然之前跟老師放了大絕

現在一點決心也沒有的卻還是我

 

常常翻過去的紀錄

就會覺得今年好快又過去了

跟去年一樣

想到去年年末

寫一年回顧的時候

竟然筆誤把2012寫成了2013

年底了頻頻想起這件事

總覺得是一種預言

一事無成的預言...但是這樣把責任推給無意識(?)究竟有什麼意義?

 

來放一首歌好了

我發現我其實還滿愛阿妹的XDD

也許是之前(都多久以前了...)星光大道楊宗緯有唱過吧

不時想起這首歌的旋律

不過我覺得張惠妹唱得比較好聽~!!

覺得自己老是被自己挾持

我之前真的好想...給論文一槍 (論文表示...還沒出生就要死了QQ)

 

希望新的一年能好好振作

把論文寫完,畢業!!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惠妹 人質 回顧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