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n連發...??

 

是因為剛剛看到喜歡的MV

所以又來發文了

(是有誰會看啊= =)

 

唉 我怎麼都喜歡一些苦情(?)系列的

為了增加發文數所以一篇貼一個mv就好了!

(有沒有那麼無聊)

 

不知道為什麼MV是最近才上的...而且好小聲>"<

我記得我高中有買這張專輯

(有必要這樣暴露自己年齡嗎XD)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的一個地方CD磨到了

放起來都卡卡

那時候覺得好可惜啊~

結果現在也沒在聽CD了...

 

這個MV我沒看過幾次

女主角是李維維耶!! 我覺得她好漂亮

聽到答錄機的新留言 怒砸枕頭那段有點好笑...

 

當時聽到總覺得這是繼 我們的愛 把愛放開 之後的完結篇?

(問題是MV完全兜不起來啊...)

不過聽到一週前發布的新歌,覺得好像又不是...又是?!

 

廢文到此下台一鞠躬...

你能不能為你的睡眠時間想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 mv 眷戀 李維維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