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沒想到今年最後一週會有兩個人離開我們

一個是我外公
一個是大學社團的學長

我沒辦法開心 也是很正常的吧

土星回歸開始了 是這樣嗎

有想過長大嗎 我

對於工作 我覺得我仁至義盡了是否
年初的晨會專題報告 
年中的缺人地獄
年底帶實習生 審查 升等 講座
還有調組

其實應該感謝有學習的機會
可是還是覺得好累

離職的離職 認識的人變成少數
要走的人是不是不要太早說 
我說我

練習倒立 不能靠頭 手臂和背要有力
這是否是一種生活的隱喻

Maybe the equilibrium is shifting
I don't know

三年日記要繼續寫下去 夢的紀錄也是
感謝神 我現在還活著 度過這一年
這樣就夠了

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一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