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直白吧XDDDD

剛才換背景就弄了半天...為什麼沒辦法上傳多張相片到系統相簿>"<...

結論就是我今天晚上又在浪費時間...

今晚是浪費在找素材(毆)

 

雖然google"網頁素材"開頭就會出現不少網站

(上一次找素材不知道是國小還高中的時候...囧...時代的眼淚啊XDD)

不過我剛剛找找,發現這裡列的日本素材網站還不錯

列上其中我最喜歡的兩個

fine

sozai top  這裡的背景很有氣質(?) 我目前網誌的背景就是這邊下載的

是說其實有些banner也很可愛,我本來想換的,但痞客邦要改樣式又得全部重新來過...所以就算了= =

 

現在換成藍色系的背景

優點是看起來很清爽乾淨

缺點是白色背景讓我文具文裡的圖感覺很暗...算了沒什麼好計較的啦~"~...

 

不知道未來會在這裡發什麼文

感覺如此清新有氣質(?)的網誌 就適合發一些小清新的東西啊~~

雖然我是走歐巴桑路線的啦(三小...) (所以現在是要把主題改成我的這一家嗎)

 

其實不知道這裡以後會長成什麼樣子

(講得一副是外星人在管理這邊似的= =)

也不知道要像以前一樣 曖曖內含光 (其實就是寫來自爽)

還是要認真經營人氣 (認真經營你論文比較重要吧!!!!!)

啊~~一切隨緣吧

 

那我來分享一首王菲的歌好了

(主題跳很大)

朋友在KTV唱過才知道這首歌的微妙

剛好王菲和李亞鵬離婚了呀...唉

真不知該感傷還是讚嘆她真是傳奇...

 

王菲-新房客

前奏超過一分鐘...在KTV唱好像有一點吃虧XDD

熟悉新家的第一篇新文在此結束~掰掰~~(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材 王菲 新房客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