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過年最有進度的就是網誌了...正事嘛...呃...XDD 

先別管了!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要分享大年初五到台北車站附近文具店的戰利品!!!

好久沒逛文具店XDD

 

先來一張大合照

P1050626.JPG  

一口氣包了11捲紙膠帶(全數購於許昌墊腳石)...花了203元...

知音(金音)紙膠帶的價錢還是很可愛的

雖然比較新的(紙板有彩色背景)已經漲價了...

貼紙包購於信陽街彩遊館

左側便條本購於許昌街久大 (公園店已經收了...想當年公園店開幕時我好像才國中)

右邊的墊板和螢光標示膠帶購於許昌墊腳石...這裡就不介紹了

 

第一站是彩遊館~

現在貼紙文具大部分都搬到一樓,有好多貼紙包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MIND WAVE的Favorite Seal系列

這次買了兩包,一包59元

一包是夏日花朵,另一包是熱帶魚

 

夏日花朵貼紙包 點收(?)

 P1050628.JPG  

有兩種向日葵,兩種牽牛花(?),兩種朱槿,藍色繡球花,白色梔子花,很像紫花酢漿草的花

以及不明菊花(?) (好像不用介紹那麼詳細XDDDD)

我真的很喜歡把貼紙包貼紙倒出來數...因為好像每次都會多一張! 就會很開心XDDDDDD

這次多了一叢繡球花

 

P1050629.JPG  

其實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白色梔子花,相片有點失真,它的白色和黃色是淡淡的漸層

不像照片裡白黃界線那麼明顯 (應該是相機不是我眼睛問題吧XDD)

朱槿有橘色和紅色兩種,但我覺得紅色朱槿顏色不是特別飽滿 (還是我要求太多XD)

藍色繡球花也不錯

 

熱帶魚閱兵(誤)

P1050631.JPG  

一共十種魚,朝右邊游的比朝左邊的多一種

然後又多了一隻綠色孔雀魚XD 

 

再來是紙膠帶們

都是在許昌墊腳石買的

不過後來去久大,那邊的知音的貨似乎比較齊

(我還看到夏季限定的甲蟲版...應該是去年夏天的吧XD)

也許是空間大所以也放得比較整齊

但沒會員應該還是墊腳石比較便宜

所以去久大紙膠帶就純欣賞了...

 

貼在手帳(記事本)上

P1050632.JPG  

(手帳是前年在金興發買的白狐狸故事自填式行事曆,去年才拿來用)

(雖然買回來之後才發現為什麼封面白狐狸的"菊花"好像在畫面中心呢...好這不是重點XDD)

 

P1050633.JPG  

因為很多板友們大概都介紹過了

所以只照幾張我覺得特別好看或有特色(?)的

馬賽克和圈圈貼起來都滿好看的

 

 P1050634modified.jpg  

最上方的3mm紙膠帶生產日期是2012年...為什麼我覺得去年好像都沒看過@@ 感覺應該滿好用的(?)

中間8mm的圖案讓我想到 flickr 下載圖片時的等待畫面...

最下方的3mm紙膠帶,包裝紙背景上印的圖案感覺像米老鼠的頭,但實際看三個圓差不多小

不過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P1050635.JPG  

8mm的摺紙 紙膠帶

很可愛 顏色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P1050636.JPG  

由上至下:3mm 6mm 8mm

蓮葉金魚滿可愛的,但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是水的藍色嗎(?)...個人意見

另外還有兩款3mm紙膠帶沒照到...綠黃菱格紋和零碎三角形(?)...懶得放了

 

然後要介紹我覺得最有趣的-Medical Way便條本

P1050642.JPG  

因為之前是念相關科系的所以覺得是有那麼一點親切 (為什麼要講得好像很不熟的樣子)

封面是一片有30顆膠囊的藥品包裝

亮亮的部分有燙金

 

P1050643.JPG  

封底 夾子夾的是一張空白的給藥與治療紀錄

這本便條本一共有四種樣式,一共200張,所以一種應該有50張

 

P1050644.JPG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依序為四種內頁

右下是橫式的便條

除了右上那張都充斥著藥丸XDDDD

下兩張的英文句子是"Everything is centered on health."

 

P1050645.JPG  

右上那張的近照

是一張給藥與治療紀錄單...圓圓的是一元硬幣,它是比例尺

只是想顯示它字有多小XDDDD 雖然要認真的話也是可以看到上面寫什麼

但...這只是一張便條紙好嗎...XDD

 

P1050646.JPG  

側面的標籤顯示這是病歷的一部份(?)

(一塊錢依舊是比例尺)

好了別再深究了XDDDD

 

因為我很少看到有這麼多藥丸的便條紙

所以雖然家裡便條紙已經有好多本(...很少在用...= =|||)

還是買了一本...(久大標價 市價=店內價=會員價=60元)

後來想想它的設計其實還滿適合隨身攜帶作筆記用

體積小(10.5cm*7.5cm*1.8cm)

而且雖然是便條紙,但是要用點力才撕得下來 (也不是很難撕)

所以也是可以當成一本小筆記本使用

隨手記的也可以撕下來方便整理

去醫院實習或工作時感覺很好用(???)

而且很切題XD 雖然可能廠商送的便條紙就用不完了吧...(亂猜的)

 

以上就是今天(昨天)的文具敗家分享~

下台一鞠躬~XDD

 

 

 

arrow
arrow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