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的手機app實在太爛了
所以先寫在手機的便條裡
手機打字又和敲鍵盤不同感覺

網誌上第一篇關於任明信的文章居然點閱率越來越高
有點心虛 因為覺得寫得不怎麼樣
只能說文章標題很重要XDD
不過也很開心 有越來越多人認識他

因為同事要離職
所以臨時被調單位
當我回來的時候 她就要走了
沒有想到離別會來得那麼快
有點感傷

曾經在意過 後來又不在乎的人
現在卻又開始在意了
明明互動幾乎是零

正在播放徐佳瑩的不難

只是還沒有找到更喜歡的人吧
雖然我其實一直很想否認
喜歡他
他像垃圾桶裡的垃圾
沒有人要撿
卻因為碎玻璃反射出的閃光
令我頻頻回頭
(把人家比喻成垃圾是對的嗎…)
(這只是比喻! 比喻!)

上班的時候
同事有點認真的問起
常常當「寶貝」們跟屁蟲的某人
是同性戀嗎
說我讀過女校
是不是比較會看

我覺得不是
這不是經由思考得出的結論
感覺不像
雖然每個動作都像任性的愛人會做的(那是什麼…?)
我說,真的應該曖昧一點

像霧一樣存在彼此之間
別人都看不透

後來想想
也許根本無法用演繹或歸納的方式推論出來
真正重要的是 彼此是不是這樣認定吧
也許她真的是 可是太單方面了
想要是也是不起來

開始回憶起那些時刻
當下感覺的
當時感到困惑痛苦
事後被問 才開始嘗試追認釐清和定義的
警覺到自己不能再說下去了

都以一廂情願結案的
秘密只有自己知道才安全

回憶起去年的夏天
大家趁下班一起去海邊玩的短暫假期
那樣的時刻 再也不會有了
不是因為人離開了
而是現在同事間的關係 已經不會有人想辦這樣的活動了
不是不想 是不會去想到

「等某天各自 出現下個牽絆
關於你 很自然 會煙消雲散
當初多喜歡 多糾纏
甚至 都想不起來」


詞窮了
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
細節是故事的精髓
不能寫出名字
感覺難以暢所欲言

最後好像還是剩下自己一個人
其實也不能怪別人
鑰匙握在自己掌心
不交給別人
還奢望別人把門打開

也許該用手寫的
沒有複本 不用擔心流傳

好,結束了這篇文章,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