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修改履歷

難得打開了電腦

想起來歲末年終之際 還沒更新網誌

 

和2017年年底比起來

2018年底真是舒服太多了

雖然一年的最後一天在上小夜班

不過有很多事情做自己的事 例如 上104找工作...更新履歷之類的

不過回家還是滿累的

霧太重了 看不清101煙火 只看到彩色煙霧

不過 有人和我說新年快樂^^ 

2019年的第一刻 我也只和他說了新年快樂

然後就準備洗澡睡覺了

往年總是在臉書發表新年快樂的留言 這次根本忘了

心卻比往年來得充實

 

2018真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因為二月頻繁的地震而感到心神不寧 因此暫緩了離職的計畫

和同期兩位離職的同事比起來 我其實不能算有計畫吧 

只是看別人走了 覺得自己好像也時間到了

感謝神 給我足夠的休假 我才能有時間修復自己

原來尋求別人和物質的幫助 並不是一種罪惡

 

上班好同事 下班不認識 快要變成我的生活

甚至以為的好同事(?!) 也曾讓我生氣流淚(?)

默默地又帶了兩批的實習生

又帶了一次seminar 這次和資深學姊合作

不過我覺得好像都是我在主導 (我是想這樣沒錯...)

幸好結果似乎還不錯 鬆了一口氣

今天上班又再確認一次 暫時應該不用打開教學獎勵申請的檔案了 我填完了

 

去年參加了四場婚禮

年初同期同事的 年中大學同學 年底閨密(是說這個詞我真的用得很不習慣)的 還有前學長(但比我小)同事的

閨密為了她的好友 每個人都準備了"一束"捧花 不是真的花 是一個造型的抱枕

坦白說拿到之後 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甚至過兩天 還心痛的向朋友哭訴自己的寂寞

我甚至無法相信朋友對我說 她覺得是有人愛我的

 

忙完各種作業後 在各種絕望(?)好奇(?)下 下載了某app

原本以為只是另一個打圈打叉的選擇遊戲

沒想到卻和一個外地人聊了起來

其實每天人都在改寫自己所認知的歷史吧 可是他的出現 我們之間的聊天

讓我內心的史官突然多了很多工作(?)

那是愛嗎 我困惑地想著 這就是愛嗎 這樣的在乎一個人

我不想探究愛的定義 只想體會這段關係給我的 安心和快樂的感受 願意坦誠

希望我記得 我想要做一個實驗 

是不是能夠一直兩廂情願 開誠佈公 這段關係

一條未知的路 一片未航行過的海洋 

是有你 為我的處女航增添更多信心

後來覺得似乎太穿鑿附會 但一開始 也把你的名字當成一種信息吧

把你的名字當成諾言

 

啊...如果他看到 大概會說 是文青文吧 哈哈

不過 也沒關係吧

 

說好的要改履歷呢...

先寫到這了

 

感謝神讓我一直走到了這裡

 

不說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