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

只是看一篇之前的文章 就穿插一堆廣告

人人用網誌 僅僅只是抒發心情的時代 已經過去了啊

 

這台筆電和這個網誌誕生的時間同一年 2013

不知不覺的也老了

 

去年 我找到了伴 換了工作

今年 我們結婚了 搬家 離開台北

 

差點忘了今天發文 是為了記錄清晨的夢

夢裡 我在一處商場探險 像是RPG遊戲(?

我找不到目標的店 地下室充斥著狹窄的走廊和慘白的房間 標示著監牢的 我不敢去看

 

神秘的劇場小房間 在紙條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但是擔心被作法 嘉去掉力寫成了喜

寫了願 和一個原 目(?) 敢 組成的奇怪的字 好像咒語

表演是奇怪的人面牙齒 類似萬花筒的旋轉骷髏頭

 

離開了地下室 來到明亮的操場旁穿堂

國小同學抱著我 說我好冰涼

說她在地下室的監牢發現被關著的店老闆 那個我唯一沒走進去的地方 原來是秘密所在

臨走之前叮囑我 別被權力和錢迷惑(?

 

另一邊陰影站著研究所同學

他說看過表演之後 連房間都整理得好乾淨 "你知道的吧 我房間之前的樣子"

不是很清楚他房間有多亂 

後來他不肯再說太多 就離開了

 

去客運站的路上 和寶貝說起這個奇怪的夢

也許是昨天看了東京抓鬼的PS4遊戲預告片 一字千金 前天看了台北物語(?

但我越想越覺得 這是在暗示我 該勇敢踏出下一步

連更有能力的自己 都不敢想像的我 

寫下去掉力的名字的我

 

好像更篤定要離開了

對於現在的工作 好像越來越不滿意 有點悶

不是說很忙 但也不是很清楚 該做什麼 該怎麼做

好像負有管理權責 但不覺得自己管得動

總覺得應該還有更好的工作 卻又踟躕不前

 

中午用測測星座抽了一張牌 關於上面的夢

抽到了寶劍八正位

我想一直畫地自限的就是我自己吧

 

感謝神讓我這一年還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文章

感謝默默關注我的讀者們 (有這樣的人嗎)

 

結了婚之後 好像和原本的生活 漂移得越來越遠

現在很少進台北市區了

差點要忘記女生的對象不是只有男生

不過早睡早起是好的

 

明信好像離詩越來越遠 也許離真理更近了

謝謝他的雪 

兩條直線最好的狀態 也許是交叉 然後往各自的方向 繼續前進

記得我們曾經相交過

 

廣告像草皮一樣鋪在網誌裡的這年代

還看到這裡的人

感謝你的關愛

謝謝

 

期待之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arweed 的頭像
    clearweed

    Flowery cozy room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