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剛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貼照片,所以換一篇...


美樂蒂~


可愛的郵票貼紙,其實右邊的我已經有一張了,不過覺得甜點的圖案特別可愛,所以又買了一張


拉拉熊的轉印貼,有三種款式,另一種我沒買的是草莓款。一張23元,和日本的拉拉熊貼紙比起來價錢親民許多...


小熊維尼貼紙包,有一百張,不過我實際數過之後發現多了不少~
一包38元算是很經濟實惠...


左邊的包裝紙本身也是貼紙,可以貼在相片上當相框


總共有55種,每種兩張。(我好像很喜歡一張一張數,之前去彩遊館買mindwave貼紙包,買回來也是全部倒出來數有幾張...真是...有病XDD)

我懷疑我的照片quota又用完了,下一篇> <...

arrow
arrow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