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我怎麼不記得小熊維尼故事裡有松鼠?? XD


維尼和松鼠的互動XD

其實還有一捲海綿寶寶的表情貼,不過之前文具版版友好像有分享過類似的,所以就不貼了
接下來看在三民書局地下室買的交通工具貼紙XD出乎意料的有趣


其實那邊有賣很多種主題的貼紙,有動物的,有甜食的,不過動物和甜食主題的貼紙我好像都有了,於是決定買比較少見的交通工具貼紙。我今天下午去買的時候這種的剩下這一包,不過還有另一款也是和汽車有關的貼紙


有25種,每種三個,朝右和朝左的貼紙數目差不多,考慮真週到...
我本來還想說是不是25種都是不同的路上交通工具,不過顯然不同顏色的小客車就占了七種...


熟悉的公車...其實大台北的公車如果每一家客運的車都做一張貼紙的話,大概也可以湊成一包(?)
之前有一個0南的司機先生也在車上貼滿了各種貼紙(我每次坐到都在偷偷觀察XD)
可惜他好像不開了...他原本開的公車上的貼紙也幾乎被清光啦> <""真可惜
亮亮的是雷射貼紙的反光


救護車...作業考試告急的時候可以貼(?)



我發現它光是消防車就有兩種,行駛方向不同
可以貼在手帳上提醒自己要滅火要滅火...XDD

每次進到文具板都可以看到好多板友的分享,光是看就很開心啦~
不過剛剛在等待照片上傳的同時又看到有人分享彩遊館的聖誕貼紙,早知道我今天也繞去逛逛...
(該說幸好沒去嗎...?? XDD)
謝謝大家收看囉~~


arrow
arrow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