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從日本平安回到台灣溫暖的家~
在飛機上就想著要來文具板發分享文~XDD
這次坐飛機終於不像上次那麼崩潰...不過平安降落真令我鬆了一口氣
(最近幾年開始很怕坐飛機>"<)

這十天的旅程大都待在京都,有三天去了金澤,金澤也是個優雅的城市
這篇先介紹在京都買的東西

第一天到京都就先到火車站旁的Aeon Mall逛逛
二樓有一間很大的大垣書店,不過我最有興趣的還是文具的部分XD 
有一區專賣文具,不過不是很大

 
拉拉熊的便條紙(小)~一個含稅105日圓,應該比台灣便宜,也很可愛,所以就帶了兩本回家
是說我上次分享的憂傷馬戲團便條也才用了兩張而已= =...
一本有兩種圖案
 

 



(不好意思圖片安排有點沒效率)


再來是拉拉熊反光貼紙~是像螢光筆那樣的粉紅色,可以貼在書包或腳踏車之類的,含稅210日圓
還有另一款螢光黃的,是拉拉熊和布丁,不過我比較喜歡粉紅色這款 


自從看到板友lovinfaintly分享loft的貼紙牆之後就決定去京都也要朝聖一下XDD
(剛剛搜尋之後才發現原來那片壯觀的貼紙牆也是在京都loft照的!!)
京都loft在河原町通上,靠近河原町三条十字路口,玻璃建築上就有大大的黃底黑字loft,應該還算明顯
它有四、五層樓,貼紙牆在地下一樓(我逛完地上幾層差點要失望的離去時才發現還有B1...)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戰利品~


除了貼紙我還買了一捲OPP膠帶和一個Gaspard&lisa的小印章~
貼紙和貼紙包的價格在150日圓左右(中間三包含稅105日圓),膠帶含稅105,印章158日圓


 這些好像很多板友分享過了所以就不再多做介紹~



貼紙牆真令人眼花撩亂~~不過我其實覺得我的貼紙好像太多了,所以想買些比較特別的主題
左一是日本食物,左二是和菓子,右邊三個是Mind Wave的La Dolce Vita系列,每個都好可愛,最後選了甜點照片、鸚鵡和兔子的貼紙 


有豆腐、鮭魚、醃漬食品、飯糰、炸蝦......最後還有天婦羅拼盤XD


和菓子的部分~可惜沒有夏天最多的剉冰和冰品

夏天走在京都的路上真的好多店都有在賣冰淇淋  
   


鸚鵡和小花~


可愛的兔子~這些動物也有出貼紙包,還有草泥馬和貓熊、狗狗跟外國小朋友的圖案


既然背面有圖案我就懶得把貼紙倒出來了...不好意思


其他的貼紙和膠帶,我喜歡星星圖案,右邊的小鳥也很可愛,右二的動物貼紙我承認是因為覺得俗又大碗才拿的...
不過其實也滿可愛的(原諒我這張懶得再拍照啦啊啊啊~"~...歹勢)


貼紙包之一
忍不住又全部數一遍XDD
我發現我買這種70+1張的貼紙包幾乎都會多一張貼紙,是我特別幸運嗎??? 
大家如果很閒可以數數看orz


貼紙包之二
圖案比我想像中的可愛XD
這和上面那包貼紙都有草莓(?)香味
這包又多了一隻小蛇~XD


長頸鹿的成長XD
好可愛


留言小貼紙(那兩隻是樹獺嗎??) 還有右邊的1234~


Gaspard & Lisa 小印章,左邊的SD卡是比例尺(用這當比例尺好像有點怪= =")
印面約一平方公分,高約五公分
我也不知道這隻是Gaspard還是Lisa XD 

因為我想說如果Gaspard體色是深色的話那牠眼睛豈不是要消失了,這印章超小的


蓋出來的樣子
印章的蓋子好像不太牢,感覺很容易掉下來,很怕它會沒水@@
是說真的重要的東西蓋那麼小看得到嗎(汗) 可是假名我又看不懂什麼意思所以選了這個
  
 
 
 

再來是去惠文堂一乘寺店買的東西

這家書店的氣氛很特別,一走進書店,人好像也會變得有氣質起來
不起眼的生活用品擺在店裡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格調與溫度的生活雜貨 
裡面有趣的東西也滿多的,可是價錢都很高貴,所以最後我只買了一個印了惠文社的小布袋(525日圓)
顯示到此一遊XD
  
 
 
 
               

我看不懂上面寫的話的意思orz

下面是在京都近代美術館買的紀念品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四樓的展覽可以看,展品不算很多...
紀念品店在一樓 


左邊是兩個圖畫的小L型夾,還有浮世繪的書籤(波浪會隨著角度不同而變化),不過重點是右邊XDD

mozaiko coloring X masking tape (museum series)


附贈五捲mt 5mm寬 紙膠帶
(忘了說這一包含稅945日圓)


用紙膠帶拼出世界名畫(低解析度馬賽克版) 

 
 


黃色、紅色和黑色紙膠帶和另外兩捲的紙捲不太一樣,而且直徑較長,不知道長度有沒有不同
除此之外這三捲聞起來還有一種燒焦味XDD 不知道是不是早期的產品


打開之後有三張紙,依照圖上的數字指示貼上不同顏色的紙膠帶就可以完成作品
雖然不難(?)但感覺很花時間...


有些顏色是兩種紙膠帶混合而成的
如編號6.7
圖上有用到的顏色編號才會印成彩色
 

1號是黑色,試貼一條,可惜結尾有點不齊XD
其他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完成(遠目)  
 
 
 
 


這篇文章就先到這裡囉~
剩下一些些還有在金澤的東西(還有我最後一晚突然很後悔沒買的XD)就留待下篇分享~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