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微風廣場逛街,結果又花了錢買文具~

首先是憂傷馬戲團的便條紙,其實這種太可愛的便條紙我很少買,因為怕捨不得用...不過今天為了把下週二過期的酬賓券用掉,為了湊錢所以買了,結果還滿喜歡的,我會想辦法把它好好用掉XDD




這是封面,有一層塑膠片保護


封底有人物介紹(本來有中文價格標籤我很小心的撕掉了)。有100張,50元。


 
有兩種圖案~

再來就是重頭戲~懶熊貼紙書~!! 真是太超值了XD 這是我在紀伊國屋書店的童書區看到的(是日文童書區,還是3~6歲小朋友那一區...)
小朋友的書很多都有貼紙,不過貼紙通常不會很多(尤其是中文的),不然就是比較適合小朋友XD
(雖然我也有在三民書局B1看到給小朋友的槍枝貼紙書...而且感覺很專業XDD)
不過今天在紀伊國屋書店看到很多卡通圖案小本(約10cm*9.5cm)的貼紙書(シ―ルブック, シ―ル就是"貼紙"),
光是懶熊就有三款,有500枚的,1000枚的,1155枚的,都是248元
還有Hello Kitty...等主題。猶豫許久(因為已經好多貼紙了...)後還是基於貪小便宜(?)的心理帶了有最多張貼紙的那本回家
回家打開之後~~很開心~~XDD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

 這是還沒拆封的封面


 
 封底。拆包裝花了我一番功夫...


封面內側是人物介紹~

  

 一共有24頁,每一頁都好可愛~~。這是法國風~

 
法國風第二頁

 

法國風第三頁


熬夜風?!

 
再來一張~懶熊好像很喜歡在床上吃餅乾XD

 
 

本系列最後一張~

 

郵票風~


雖然看起來是長方形,不過細看可以發現切痕是和郵票一樣的鋸齒狀

 

郵票風第二頁~不同形狀的郵票


水果風~


水果風第二張


甜點風~


甜點風第二張


甜點風第三張~


水果裝飾風~我猜是可以把懶熊和水果組合在一起,變成懶熊趴在蘋果上之類的...

 
 

甜點裝飾風~可以自己貼出一個蛋糕~~鮮奶油和草莓藍莓都準備好了XDD


可以裝飾馬卡隆~

 

可以貼記事本~非常實用XD

 

記事本系列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一頁90張,所以光這四頁就有360張了~光這四頁就值回票價啦~~~(歐巴桑性格發作)

  

雖然問了google翻譯不過還是不太知道這系列叫什麼名字...應該是可以裝飾鬆餅~XD

 
冰淇淋、布丁和糖果

 

懶熊和牠的食物們~

 

感覺有點類似紙娃娃~可以幫懶熊穿衣服(當然還是貼紙囉~)


封底內側


封底

不論圖案和價格都很可愛的一本貼紙書啊~~~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囉XD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