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很蠢

幾乎沒在follow韓劇韓團的我

是因為在猜同事尾牙表演誰的舞而意外找到Purfles的 

(是不會開口直接問嗎 囧)

因為聽到其中一首是bad girl 所以就去google 

結果光是韓國歌就找到好多歌名叫bad girl的歌...

BEAST的Bad girl

李孝利的Bad Girls

 

正當我覺得應該都不是時~就看到了Purfles的Bad girl~~

我那時還很高興的心想~應該就是這個吧 感覺滿適合女生跳的XD

之後問了同事...發現...原來她們跳的是CL的The Baddest Female 覺得...我好像拜持XDDDDDDDD

不過卻因此愛上(?)了Purfles 

尤其是wooyoung~~(而且覺得長的好不像韓國人XDD)

(另外兩個人Eun yong和Gun hee一開始我分不太出來)(逃)

Bad girl MV裡她的手比愛心和飛吻都好可愛喔 >///<

rap超帥 可惜現場表演經常刪掉這一段orz

 

Purfles是2014年出道的一個韓國女團三人組

目前只有三首歌(?

出道曲是 1,2,3

雖然wooyoung露臉不多 然後這部MV讓我比較了解Gun hee和Eun yong的差別

超有氣勢的MV和和聲~~

 

 

有現場表演中文字幕版 感覺是勸朋友離開壞男人的一首歌

 

 

第二首歌是 a bad thing 同樣是關於遇人不淑的歌(誤)

so sexy  但我覺得非跳舞的畫面太暗 手機螢幕已經夠小了 就更難觀看到細節...

 

有中文字幕的版本

 

Purfles三位成員各自拍了一段a bad thing MV的花絮~~

wooyoung~~>///<

身材好好=///= 其他人的就自己上去看XDD

 

這三首歌我都很喜歡

有一陣子Bad girl更是天天都要聽一次 

可惜好像沒有聽到她們其他的作品

不過在我努力搜尋(?)下 找到一部她們上廣播節目之類現場合聲的影片~~超強的

她們一起唱了Bruno Mars的Grenade 和她們的出道曲

這是我發現她們一起唱這三首之外的歌...

 

怎麼辦 我已經辭窮了 哈哈哈哈哈 完蛋了XDDDD

只是覺得她們唱歌好聽 外表和跳舞也很棒

看了一些現場表演的影片 雖然wooyoung在某幾次表演有破音

但整體表現還是很棒

邊唱邊跳真的很累 超厲害的~~

可是感覺好像沒什麼人在討論她們

和youtube上眾多網友們一樣也覺得她們被埋沒了~~

 

之前找到一段有英文字幕的Purfles訪談節目影片 

裡面提到了團名的由來 還有各團員覺得自己最擅長 最性感的地方是什麼

還有wooyoung現場演唱幫同伴伴舞~~聽了就知道

雖然現場馬上來一段舞蹈很強 但我覺得現場清唱能跟MV裡一樣好更強啊~~~

(wooyoung腦粉耶我...XDD)

 

坦白說我覺得她們的資料沒有很好找(逃)

官方tumblr有最多照片 除了上節目表演 還有平時在地板教室練習的照片喔 可以看到素顏的她們XD

以及三位成員的instagram相片 重點是有附英文翻譯 不然我根本看不懂啊orzzzzzz

因為這樣我還下載了tumblr的手機App

結果手機板根本無法一次檢視很多照片= =

 

Purfles的官方youtube頻道

Purfles的官方tumblr 歷年資料

百度貼吧 (手機為何完全沒找到這個...)

 

感到世界無敵難找之 Purfles 成員的英文個人介紹 隱沒在tumblr裡啊......

後來發現只要網址最後改成她們每個人的名字就有了 問題是網頁上根本連不到 哭

(剛剛發現在這裡點照片上每個人就連得進去了)

wooyoung

geonhee

eunyong

 

喔~~希望她們今年也能出新歌~~期待QQ

很沒重點的一篇文章在此下台一鞠躬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