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實在過長以至於我直接從youtube複製貼上

本來想寫上禮拜聽詩集發表會的心得可是看另外一個詩人的臉書到太晚了~"~

誰叫我之前不開電腦呢

小夜班的日子就這樣結束了

指甲該剪了

四點才睡的日子是不能再一直下去了......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作詞:鄭焙隆
作曲:鄭焙隆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出來了
風兒輕輕吹 鳥兒嘰嘰叫
你心情也很好 臉上總是笑
笑的真可愛 可惜不是對我笑

真的好喜歡你 希望你知道
寫一首歌給你 又害怕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不喜歡我 你比較喜歡睡覺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提醒 你起床尿尿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你說我像流氓 我衝去買刮鬍刀
你說你有點肉 沒關係我送你減肥藥
反正那都不重要 那都不重要

小妞我好喜歡你 這比較重要

真的好喜歡你 希望你明瞭
唱首歌給你聽 大聲到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有點笨不知道我心在發燒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對你 很好非常好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你都不知道
你有點笨我知道 笨笨的很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的青春在為你燃燒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歌詞來源 魔鏡歌詞網

 

在Youtube發現這首歌

回想起不過一個多月前 我可以一連聽五次也不膩

現在感覺已經過去了 我想我們都懂 

仔細觀察mv 發現紀培慧害羞心動那幾個瞬間 不到一秒

也許整個mv這些時刻加起來也不到五秒也說不定

可是那樣就讓人懂了

也是啊 心裡有人的時候

即使是三個字也像硬糖 能夠默默的含很久(為何感覺有點A啊= =...??)

與其這樣形容 還不如說 化的時候 甜也消失的不知不覺

完全忘記什麼時候結束的

不過我想我其實還記得

 

怎麼會有人說自己是小狗啊 都幾歲的人了

我討厭飼養寵物 

越來越無話可說 其實一直是如此吧也許

回想起能夠輕易在鏡子前甜笑的自己

好像該轉移生活的重心了

 

好了我該睡了

謝謝大家

感謝神我還活著

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v 紀培慧 來吧焙焙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