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分享again...

第一次在ig上搜尋 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她的詩

令人癢 令人心痛 想罵髒話

終於動了想買她詩集的念頭 在看完之後

是不是在手機上比較有耐心

以下順序安排完全是看我心情

沒什麼邏輯

 

 

拿出一顆內臟 忘了一個人 都活生生的 卻終於跟身體無關了 #葉青

馮 曼 綾(@fongmanim)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還是小嫻的好✍🏻 #早安 #葉青 #詩集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rainielai92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是一些狀況不好的時候,不適合讀的東西。 ~ ~ < 世界總是沒有錯的 > ( 給自己的輓歌 ) - - 「你確定脫離你的憂傷了嗎?」 ~ 每一天 我從黑色的夢裡浮出 到更黑的地方 打卡上班 - ~ 一些太幸福的人 經過我的身旁 說活著很好 陽光很亮 世界依然充滿了希望 - ~ 我知道活著很好 走到太陽底下 就能感受溫暖 但我的眼睛 那麼畏光 風景也都是錯的 - ~ 可是可是 世界總是沒有錯的 是我不該 違背了誓言 明明脆弱 卻假裝強壯 ~ - 註1: 世界總是沒有錯的 -- 邱妙津《蒙馬特遺書》 註2: 「你確定脫離你的憂傷了嗎?」 -- 羅智成 《迷宮書店》 註3: 我不相信那些 / 太幸福的人 -- 任明信《光天化日》 註4: 風景都是錯的 --葉青《從哭站到笑站》 註5: 活下來的人只能違背誓言 --夏宇《強壯的日子》 #ak47with5x5 #Oy #學舌獸 #世界總是沒有錯的 #邱妙津 #羅智成 #任明信 #葉青 #夏宇

寒鴉K(@icegino_kawki)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喜歡偽十四行詩 看完也想抄了XDD

 

 

 

 

 

 

 

 

#ceramic #poem #pottery #陶瓷 #詩 #葉青

邱妙欣(@stupidove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葉青 #並不能說是寂寞 什麼樣貌的英文都是英文 ggggg

@_yuusya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太愛下面這一首了

 

雨水直接打進眼睛。 #Lamy #Calligraphy #鋼筆 #FountainPen #葉青

Kristin Yu(@imkristinyu)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詩人已經過世了

fb上有一個以她其中一本詩集名為名的粉專 下輩子更加決定

雨水直接打進眼睛

下輩子更加決定

(以上為博客來連結)

 

剛剛找到的  詩人的臉書

林葉青

請慎點

我才剛滑到她發的最後一篇文

 

哇 真感謝instagram嵌入功能

我就這樣寫完了一篇網誌

算了 是給自己看的

 

活得快樂跟有才華 是互斥的嗎

不對吧

希望詩人在那個世界能更快樂

 

寫完了

如果你看到這裡

真的很感謝你的耐心

謝謝你

也謝謝葉青

 

 

 

arrow
arrow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