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更新網誌

卻看起自己的論文 認真的

才發現自己畢業整整兩年了 好快

 

晚上換了大頭貼照 和離職同事吃飯的時候 她幫我拍的

沒想到臉書新朋友卻來留言

但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有共同朋友就加了

還不好意思問同學...倒是問了現在的同事

才知道她是以前實習帶我的學姊

天哪 我還真的沒猜錯 可是她照片實在太年輕

完全無法想像她大我快兩輪

而且都沒有小孩照 這在這年紀已婚的人相當罕見(什麼)

(可是瑞凡你根本沒有多少這年紀的臉書好友啊是不是~"~...)

她居然還記得我 還稱讚我

我還以為她只記得我 實習作業全班最後一個交XDDDD

 

過年難得五天假 到今天第三天都晚睡 哪也沒去

電影看了一部多 非常lag的我的少女時代 

我覺得拍得還不錯 是好看的 然後陶敏敏心機好重

感覺我媽還比我有共鳴

 

今天無聊研究了聯誼

對我這種省話一姐(好敢講)(根本是邊緣人背景一姐= =)真是完全不適合

在很短的時間認識很多的人 聊天 第一印象決勝負

我最討厭了= = 

真的很煩 

同場加映蔡宜文好文 所有的擇友條件都是「善意」的藉口

還有雖然標題很內容農場但十分正向思考(非貶義)的一篇文章 我不夠好,所以他不愛我?被心儀對象打槍的你,聽美國心理師這句話馬上重振精神!

但我這個人真是 很討厭認識新的人 應該說 害怕被拒絕 

回憶起過往各種交友(?)經驗(其實也不算) 我總是被忽略 被落掉的那個人

有時候不免懷疑自己是否值得被愛

 

引一下內文好了

後來我面對拒絕信發展出一個全新的態度。我對自己說:「如果每十封接受信需要九十封回絕信,那麼我們應該歡迎回絕信才對!我們應該盡快收集到它們,越快收集到九十封回絕信,越快能找到十家適合的畫廊。」同樣的,如果你找到親密伴侶前親吻的青蛙必須滿一定數量,你越快收集到拒絕的回應,越能快點找到真愛。

另一個遭受拒絕的負面效應是,每發生一次都會加深你對碰壁的恐懼,使得你更難以面對這個殘酷世界。

然而,所有影響到我們人生的恐懼之中,害怕遭受拒絕不應占有特殊的榮譽地位。害怕被拒只是恐懼心理。它比其他的恐懼要更具體,但也因為它是如此地可以辯解,如此地合乎情理,它算是還好的了。說到底,它不過是另一個你要去尊重或超越的恐懼。選擇很簡單:你要不要對自己的恐懼心理說,你的人生才不看它的臉色?還是你要為它建立一座祭壇,花很多時間崇拜?

來源

 

坦白說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孟上次分享給我的 莊東橋的詩 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你

有空來抄一抄

 

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安好 平安健康 平靜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