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沒有發文了
每年要發一篇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在蝦皮和Momo上度過

午休捨不得睡
回憶起來開始工作之後
不 早在那之前 我就常熬夜
有了小孩之後感覺渴望有自己的時間的需求更為迫切

被腦內無止盡的我應該聲音淹沒

想寫生產紀錄卻又怕得罪比我大的學妹

如果不公開 有什麼好怕
寫的意義是要對自己透明
已經混沌太久
像家裡一樣的亂

投射自己在孩子身上
買了好多玩具其實是反應自己內心的空虛

最近常在思考人生的意義
想看獨立鍛造
不知道該不該買電子書
還是實體書好

無數的目標 無數的時程
時間賽跑

執著和痛苦

非得做點什麼的感覺
該為自己做點什麼

於是我滑手機

熬夜

吃巧克力

焦慮伴隨罪惡感

能夠接受自己嗎


我也沒那麼好
我會恨
是我身為人的證明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