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是事實
被老闆念了還是難過
以後一律請假不要談什麼在家上班了老闆也知道我做不到

帶喵喵在家逛了一輪
他揉眼睛愛睏了
拉上窗簾躺在月亮枕裡
說著有爸爸媽媽的 我聽不懂的話
摸著我的頭髮
眼睛漸漸閉上

基隆難得的晴天
陽光一塊漏在床上
難得的平日午後
想起早上和老闆的談話
眼淚還是忍不住流進頭髮
還好寶寶已經閉上眼看不到

我到底在難過什麼呢
還是我以為我能做到的太多
我以為我不是一個工作成就導向的人
進了公司也有很多時間在休育嬰跟產假
我想要陪伴老公孩子
但是說我表現平庸 還是感到難過
維持現有的不算什麼 還得有新的才行
明明老闆說我做的沒過 別人做就會過
也是搞了很久才過的
有時候不禁覺得有功無賞打破要賠
其實維持現狀也沒有想像的容易啊
但是老闆哪看得出來
算了我知道 我講這麼多
還是我無能

下次月底回診 大概又是兩個月慢籤吧
感覺各種動作好像是戰爭的預防針
如果讓他們來這世界上要他們受這樣的苦 我怕我這樣做是錯的

寶貝買了一張彩券 今天開獎

還是讓我們珍惜這樣的寧靜午后

午安。


謝謝你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